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东南卫视新节目 嘉宾现场讽刺“恋爱结婚论”

2011年12月02日16:00
来源:搜狐娱乐
男嘉宾被网友封为“藐视男”
男嘉宾被网友封为“藐视男”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东南卫视陆续公布其2012年将上档的全新节目的样片花絮,新节目类型涉猎多宽泛,但内容偏向敏感尖锐,引起观众热议。

  其全新大型两性益智综艺节目《开心100之挑战万人迷》,男女嘉宾不仅节目现场大侃私密话题,某男性嘉宾面对质疑更是一反传统恋爱婚姻观,放言“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一男三十女,搞什么?

  《开心100之挑战万人迷》引进自国外成功节目模板《打败金发美女》,现场将有一位男性嘉宾对战三十位美女,网友们就发出疑问“三十位美女?比《非诚勿扰》的24位女嘉宾还要多6个,这是要搞什么?”

  据悉,男人、女人、私密话题构成该节目的主轴,换言之,是传统相亲节目华丽变身为解决两性感情问题的节目。到场的男嘉宾都是“情场失意者”,却都希望变成“恋爱达人”。

  主持人提出有关“女性、恋爱等方面的问题”,男生从对面30位张扬的美女中挑选对手进行PK,问题的答案由场外1000个女性的调查结果提供。只要男嘉宾的选择更贴近场外女性调查的结果,就有机会打败对面的女嘉宾,赢取“约会基金大奖”。

  “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在该节目两分十七秒的节目花絮视频中,一共出现四位男性嘉宾,在与现场女嘉宾的针锋相对中,网友根据各自表现特色把其中三位封为“宠物男”、“藐视男”、“咆哮哥”。

  身穿红色上衣的“宠物男”,自称在恋爱中处于弱势,并把女性比作宠物,这些言论惹来现场女嘉宾的吐槽;戴眼镜长相平凡的“咆哮哥”自称B哥,并自认是一个很狂妄的人,一段咆哮演讲加上大胆示爱、抛飞吻,让网友汗颜该节目嘉宾很雷很强大。

  挑战观众价值观的无疑是长相文雅的“藐视男”,在面对主持人提问时,他一反传统恋爱婚姻观,放言“如果一个男生告诉你,他只是以结婚为前提来谈恋爱,我觉得那个才是耍流氓”。

  讽刺传统爱情观?——无从知晓

  由于是样片花絮的公布,节目视频经过剪辑导致记者和观众对节目内容都无法获得更多的了解,因此对该男生发出此壮言的真实目的也无从知晓。

  据悉,东南卫视从12月2日将连续播出多档定制节目,而《开心100之挑战万人迷》(本周日,12月4日晚9:15播出)也在展播名单之列。除该节目外,东南卫视2012年的新节目《神马相对论》、《同桌计划》、《我们是新青年》等都颇受关注。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