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勇做客《神州音话》 王学兵神秘出场“揭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5:28
董勇王学兵做客《神舟音话》
董勇王学兵做客《神舟音话》


  搜狐娱乐讯 董勇凭借着一身正气的形象,在不少影视剧中都饰演过警察,被大家称为“警察专业户”。如今已过不惑之年的董勇又有哪些鲜为人知的心情故事,近日董勇做客北京电视台《神州音话》讲述四十岁老男孩的心路历程。

  董勇给大家的印象多源自他所塑造的那些荧幕形象,然而生活中的董勇却有着细腻的一面。节目中王学兵爆料说,董勇每次出门都很慢,总是要带很多东西。董勇马上辩解说,带的东西多是因为他要把同行人员需要的东西都带上。真的很难想想这样一个大男人会有如此细致的一面。然而董勇除了细心,还是一个老顽童。在董勇家里有很多各式各样的玩具,其中又以机器人和遥控飞机居多。董勇说,最早买那些东西是为了拍照。还有的是因为小时候就想要,现在有能力了就都买了回来。

  除了那些机器人与飞机,董勇还有很多其它的小玩偶,而且还不忘记跟朋友分享。有次他在武汉买到一个小黑人玩偶,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像王学兵,于是他一直带在身上,直到半年后见到王学兵,第一时间送给了他。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