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夏入主《梦想合唱团》 带领南宁队力行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5:17
胡夏可爱亮相
胡夏可爱亮相

胡夏为南宁队员加油打气
胡夏为南宁队员加油打气


  搜狐娱乐讯 2011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日前打响了首场比赛。八支合唱团的团长庾澄庆、周笔畅、林宥嘉、龚琳娜、胡彦斌、房祖名、张蔷等亲临现场带领团队作战。清泉王子胡夏作为南宁队的领队,将带领南宁队与这些乐坛高手一决高下,并身负着为明天学校的孤儿提供学费和关爱的梦想,力行公益。

  近期胡夏忙的不可开交,前一阵刚刚凭借专辑《胡爱夏》获得新加坡金曲奖最佳新人,此后又连续获得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最佳男歌手和年度新人两项大奖。此外,他为台湾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演唱的主题曲《那些年》大热,一举入围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虽然最后没捧得奖杯,但是已成为两岸传唱不衰的经典。

  回到北京,胡夏又受邀参加央视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作为南宁队的领队,胡夏带领家乡的合唱团与庾澄庆、林宥嘉、龚琳娜等同台角逐。录影当天,胡夏一亮相便赢得阵阵欢呼,他带领合唱团以一首《心会跟爱一起走》打动全场,清泉音甚至令乐坛老将庾澄庆、龚琳娜等都叹服不已。胡夏带领的南宁队,比赛的目的在于给明天学校的孤儿提供学费和关爱,当杭州、普洱、北京等各个队讲出他们的公益梦想时,胡夏在嘉宾席上一度哽咽,擦眼泪擦掉一整包手纸。提及公益二字,胡夏表示除了帮助明天学校的孩子们以外,还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他能为他们奉献出一私微薄的力量,很高兴。

  据悉,本次节目将于12月3日17:40- 18:50在中央一套与观众见面,届时胡夏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