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宝贝计划》即将杀青 宋轶李彩桦反目成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4:10
宋轶(左)与“嫂子”李彩桦在剧中反目成仇
宋轶(左)与“嫂子”李彩桦在剧中反目成仇

宋轶在《宝贝计划》中饰演了陈思成的妹妹
宋轶在《宝贝计划》中饰演了陈思成的妹妹


  搜狐娱乐讯 一部反映80后生儿育女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宝贝计划》目前仍在拍摄,即将杀青。该剧汇集了陈思成、李彩桦、宋轶、扎西顿珠等众多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明星鼎力加盟,最近人气飙升的青年女演员宋轶在剧中饰演活泼的李小梁,为了哥哥陈思成与“嫂子”李彩桦反目成仇。

  据宋轶透露,在《宝贝计划》中她饰演了天真无邪的李小梁,从小与哥哥陈思成一起长大,是个有“恋哥”情节的90后。当嫂子李彩桦入住家庭之后有种被夺走哥哥的感觉,从此对李彩桦横眉冷对,两人不是擦出许多精彩的火花,但在戏外两人的关系却十分要好。宋轶说李小梁这个角色让自己演的很过瘾。

  之前在刚刚结束的《错点、戏点鸳鸯》中宋轶又尝试起了青楼女子的角色,让她再一次拓宽了自己的戏路。相信在《宝贝计划》中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宋轶。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