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遍地狼烟》暴力柔情并存 宋佳成爱情导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0:30
宋佳“调教”何润东
宋佳“调教”何润东

宋佳片中挑战枪战
宋佳片中挑战枪战


  搜狐娱乐讯 何润东、宋佳、梁家辉等人主演的战争片《遍地狼烟》将于12月2日上映,成为领跑贺岁档的首部大片。这是国内首部描写狙击手的影片,讲述了一个拥有射击天分的少年成长为金牌狙击手的故事,片中何润东与宋佳还上演了一场乱世绝恋,宋佳化身爱情导师,勇于追求自己爱情的同时,也引领一众硬汉直面自己内心的渴求,成为那个时代独树一帜的女性代表人物。影片画面承袭导演一贯凌厉风格,镜头之间张力十足,子弹与美艳齐聚,暴力与柔情并存,再现时代质感,也再现了乱世中的儿女情长。

  宋佳在影片中饰演的一个风情万种敢爱敢恨的茶馆老板娘柳烟,与饰演狙击手的何润东在烽烟四起的年代中,邂逅爱情并为爱情而战,最终上演了一场唯美又动人心魄的生死绝恋。影片中宋佳饰演的柳烟妩媚多情,即使身处乱世,对待爱情依然热烈而执着,面对何润东一个对爱情尚未开窍的懵懂枪手,宋佳不免要占主导地位,担当何润东的爱情启蒙老师,负责“调教”和引导他的成长,使他有勇气和决心回应自己的爱情。

  《遍地狼烟》将商业大片元素发挥得淋漓极致,除了将明星阵容、浪漫的爱情故事及幽默的台词集于一体,影片还将震撼的枪战场面、炫目的特技效果融合,实现震撼视觉的狙击对决。演技精湛的宋佳除了在片中为艺术潇洒玩了一回“激情戏”,还在影片中挑战枪战动作戏,在影片的最后一枪毙敌,其宁静洗练与灵动勇敢让的魅力一定会征服荧幕前的观众。

  导演胡大为曾担任著名导演吴宇森的御用剪辑师,还曾参与多部欧美大片制作,其好莱坞式的拍摄手法,使本片多了几分海外商业大片的韵味,对于热衷军事题材的观众而言,一定会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