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传授刘德华育女经 下阶段希望得“影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09:00
育有女儿Ella的任达华与太太琦琦,隔空向刘德华分享育女心得
育有女儿Ella的任达华与太太琦琦,隔空向刘德华分享育女心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任达华与太太琦琦前晚出席Louis Vuitton铜锣湾店举行的酒会,对于出炉金马影帝刘德华明年荣升做父亲,他说:“华仔可以随时致电我,现阶段要多抽空陪伴家人,我赞成他停工陪伴太太待产,这是应该做的,他是负责任的男人!”盛传朱丽倩怀有“龙女”,任达华说:“生女儿好!女儿贴心又窝心!我劝华仔不必太紧张,顺其自然便可。”琦琦附和丈夫,她自爆当年怀孕经验:“6年前,任达华拿金紫荆影帝奖座时,我正怀着孩子,所以我认为女儿特别旺爸爸。我希望华仔明年在金像奖再获奖,那就是三喜临门!”

  任达华想做影后

  身为影帝级人马的任达华表示,不介意为角色牺牲色相,他视“影后”为下个目标:“约20年前我已穿裙,时尚是我的专长!拍戏也不介意演类似变性人角色,但只限于电影,不会真的打针变性,希望靠演技,有朝一日赢得影后名衔。”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