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正在热映 冯绍峰获颁模范青年

2011年12月02日08:33
鸿门宴插曲《楚歌》MV
《鸿门宴》中演项羽受认可
《鸿门宴》中演项羽受认可

  本报讯 电影《鸿门宴》正在热映,首次演电影的冯绍峰扮演的项羽受到一致认可。前晚,冯绍峰与影片总制片人宋光成来到百丽宫国贸影城与观众互动,冯绍峰的好友杨幂更是赶来加油助阵。冯绍峰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他说:“俗话道,士为知己者死,我不能让选我的人受到质疑,一定要为他们争口气,这部电影是我用命演出来的。”

  《鸿门宴》由香港导演李仁港执导,黎明、张涵予、黄秋生、刘亦菲、冯绍峰等主演。据不完全统计,《鸿门宴》首日,全国平均上座27%,全国平均每场51人,平均上座在11月份单日上座排名第二,以每小时近百万票房入账,票房走势强劲。

  冯绍峰为自己的大银幕处女秀竭尽全力,奔走宣传,以至于每天早晨醒来都会问自己:“这是在哪儿?”对于如何诠释出项羽的霸气,冯绍峰告诉记者,自己在楚霸王身上倾注的是“内功”:“大家以前都认为项羽是‘霸气外露’的,而李仁港导演却告诉我要将霸气收敛一些。项羽在冲阵杀敌的时候可以是不顾一切的,但贵族出身的他在平时一定会体现出另外一种更为深沉的雄浑气魄。他实际上是一位‘至刚至柔’、‘英气凛然’的大英雄,在他看似无坚不摧的外表下,却掩藏着一颗柔软无比的内心,如果仅仅用外在的霸气来体现这个人物,那么就会流于浅显。”

  冯绍峰饰演的项羽被观众认为很完美,而冯绍峰则谦虚道:“项羽不是我一个人的项羽,是所有工作人员的成果。导演给了我很好的角色指导,还有灯光、摄像、连梳妆大姐都说要把头发卷出项羽的个性来。我只是很幸运,这两年碰到很好的机会和导演,给我指了一条明路。”

  杨幂亮相助阵《鸿门宴》大赞绍峰演技进步很大,并爆料这位电视剧里深情浪漫的帅哥,在生活中却是勤勤恳恳工作,简简单单生活的准劳模。为此,宋光成还在现场为冯绍峰颁发了“模范青年”证书。而杨幂因为够义气,获颁“靠谱青年”证书。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