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方宏进离婚案再度开庭 否认与女儿对簿公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08:12
方宏进离婚官司开庭 强调净身出户否认抛妻弃女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前央视名嘴方宏进与妻子于红伟的离婚案,昨日再度开庭审理。此前,于红伟曾在媒体上公开指责,方宏进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和义务,对此,方宏在开庭后首度作出回应。

  妻子:他不管孩子,不给生活费

  方宏进:我当年是净身出户,每年都去看孩子

  在此前的媒体报道中,方宏进妻子于红伟指责他,没有对女儿尽到抚养的义务,离家出走后,不仅一直没给孩子生活费和教育费,也从未回家看过孩子一眼。

  对此,方宏进表示,他当年离家出走,是为了应付高额的债务,处理与债务有关的事情,基本上就是净身出户,把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了家人:“于红伟她本人是从来不工作的,是没有收入的。在这四年,她们住的豪华公寓,开的进口轿车,我女儿在上海一个数一数二的贵族学校上学。钱是风吹来的吗?我当时走的时候是就拎了一个箱子走的,身上根本没有钱,家里存着很大一笔钱,这个钱数是几百万的,让她们去过日子。”

  对于四年来从未回家看过女儿的说法,方宏进也觉得委屈:“我前两年,每年都去两次去看孩子。后来隆尧那个事出了事以后,我不方便再去,那两年我确实没有去看孩子。我有照片,有给孩子买电脑,跟孩子聊天,跟孩子吃饭。”

  妻子:四年来我一直见不到他

  方宏进:她不断通过Email骂我

  于红伟之前还告诉媒体,这些年她从未见过方宏进本人,分别后第一次见面,就是今年2月到法院调解:“每次都是在网上看到关于他的消息。”

  方宏进对此回应称:“我的电话一直没有变,她一直有(我的电话),我的电邮(她)一直有,而且她不断地从电邮发过各种信来骂我。所有的东西我都留着的。所以她根本不是找不着我,她随时可以找得到我。”

  传闻:女儿将与之对簿公堂

  方宏进:见面没多说,财产将还债

  于红伟将方宏进告上法院起诉离婚,目的之一就是“为女儿索要生活费”,之前也有消息称,女儿方贞要在法院上与方宏进对峙。方宏进否认了这种传闻:“今天下午她有去,不是对簿公堂,开庭完了之后,说了几句话,没有多说什么。我要最大限度地保护这个小孩子。不想在任何公开场合对她有什么话。”

  方宏进同时表示,一切事情都正已经走完了司法程序,财产分割完毕后,属于他的一部分,他将用来偿还债务:“规规矩矩判,判完了之后,是她的她拿走,是我的那么我该怎么去偿还朋友,该怎么去做,我要一步一步去做。至于孩子将来上学什么的钱,我要去承担,我要去管,我不是不管。”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娱乐头条

5067857粉丝

关注

搜狐黄杰

1671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