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忘掉我是谁》热播 李天柱痴情谢兰无怨无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4:03
李天柱
李天柱写真

李天柱
李天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南宁电视台联合制作出品的2011年情感大戏《忘掉我是谁》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两代人的情感纠葛与离合悲欢,而动人的情节也拨动观众的心弦,收视率一路飙升。该剧由著名导演王百川执导,实力派演员谢兰、台湾影星江宏恩、连续五届“金钟奖”得主陈莎莉、金钟奖影帝李天柱、“八点档剧集小天后”王宇婕等联袂主演。

  李天柱是第41届金钟奖影帝,在《忘掉我是谁》中饰演憨厚正直、古道热肠的讨海人“李海生”,终其一生,他都在扶持帮助谢兰主演的女主角慈惠,无怨无悔,只希望慈惠幸福就心满意足。而谢兰饰演的主人公“慈惠”幼年丧父丧母,被大户人家收养并订下了娃娃亲,但养母的有意刁难,使她在生下孩子后便被逼投河自尽。大难不死的“慈惠”却被李海生所救。

  李天柱因超高演技而成为台湾电视剧高收视率的加盟首选。作为一个资深演员,他参演过多部琼瑶经典电视剧,包括《烟雨蒙蒙》、《青青河边草》等,他出演的花系列电视剧之《太阳花》也曾在台湾创下约45%的超高收视率。但谈到在《忘掉我是谁》中饰演的“李海生”一角,李天柱却谦虚地表示:“《忘掉我是谁》是一个会令演员感动的故事,生活化的表演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是一件很过瘾的事。我的角色表面是个内敛温和的人,内心却是波涛汹涌,非常热情。可以说与我本身的个性相去甚远,对我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