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平价衣服”亮相 坦言期待婚姻但不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2:13
吴佩慈拒绝闪婚
吴佩慈拒绝闪婚

吴佩慈气质逼人
吴佩慈气质逼人

吴佩慈小礼服展性感
吴佩慈小礼服展性感


  搜狐娱乐讯 昨日,艺人吴佩慈在深圳为代言家纺品牌举办签书会。在外界看来是“名牌控”的她竟以一身平价连衣裙亮相发布会。她坦言,相比于外表,她更注重内在,更鼓励女生要多发展兴趣爱好,“对自己好一点”。对于日前她在微博晒出的孕妇照,很多网友都认为年纪不小的她想“婚”了,目前还是单身的吴佩慈也坦言自己不会闪婚。

  “平价”连衣裙亮相 分享穿衣之道

  当日,吴佩慈身着一身黑色桃心图案连衣裙出席签书会,与以往的“冷艳华美”风格迥异,造型十分甜美,波浪卷发更显浪漫风情。

  对此,吴佩慈坦言,为了与签书会主题“小资漫生活”搭配,并向记者透露,这件连衣裙自己很喜欢,“很符合我现在的“漫”生活心态,浪漫有余”。而且令人惊讶的是,一向给人留下“非名牌不穿”的吴佩慈告诉记者,这件连衣裙是由她参与设计的,价格非常亲民。一向“穿衣有道”的吴佩慈还坦言,“并不一定要大牌才能穿出“大牌范儿”,平价衣服只要仔细挑选,好好搭配,一样可以的啦。”

  “甜心帮”常活动 大谈生活哲学

  签书会上,吴佩慈大谈“漫”生活哲学,并鼓励女生要善待自己,内外兼修。在业余时间,“女生要对自己好一点啦,除了要花在女性例行的保养工作外,还要多多发展自己的兴趣,培养心灵粮食。”

  吴佩慈还透露,现在自己在工作之余,对待生活就是一种“小资漫生活”的态度。为了令生活更加丰富,她还与范玮琪、许维恩等好姐妹组成了“甜心帮”,经常一同参加一些芭蕾、钢琴、瑜伽、骑马以及烹饪的课程,培养多方面的兴趣爱好,“提高内在修养”。

  除此之外,“甜心帮”还经常组织各种主题活动或者派对,像之前她们就借着一位好姐妹怀孕,举行过“孕妇生日派对”。

  期待真命天子 不够勇敢不选择闪婚

  黄金剩女吴佩慈的感情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日前她在微博晒出的孕妇照,很多网友都认为看着周遭的朋友一个个都步入婚姻殿堂,年纪不小的她想“婚”了,目前还是单身的吴佩慈也坦言自己不够勇敢不会选择闪婚,“我不是一個勇敢的人,闪婚那种浪漫的事应该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啦!其实我也期待婚姻、结婚以及生小孩。”现实生活中也着迷于《暮光之城》小说的她也直言:“希望命定的那个人赶快出现,遇到那个对的人,我会说‘我愿意’。”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