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刑名师爷》杜若溪媚若蓝孔雀 品茗智斗霍建华

2011年12月01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刑名师爷》杜若溪、霍建华飙戏
《刑名师爷》杜若溪、霍建华飙戏

左佳音、孟天楚品茗斗智
左佳音、孟天楚品茗斗智

  搜狐娱乐讯 由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刑名师爷》正在山东东平热拍,在最近曝光的剧照中,一身孔雀蓝装束的杜晓婷坐在店中,与“海盗船长杰克”造型的霍建华两人淡定品茗,然而暗地里两人腹中机谋暗斗,周围一片蓄势待发之前的平静。

  内地新锐女星杜若溪在与郭靖宇导演合作出演多部实力大戏之后,受到不少导演青睐,这次与袁晓满导演合作,再次展现古装美女的魅力在探案剧《刑名师爷》中饰演左佳音,以酒坊老板娘神秘身份周旋于吴奇隆、霍建华两位有勇有谋的师爷之间,姿色无双却亦正亦邪,让人琢磨不透。

  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左佳音(杜若溪饰)一身孔雀蓝装束,无限姿色,娇媚堪比艳丽孔雀,而与之对坐的孟天楚(霍建华饰)则一身海盗船长杰克的造型,淡定品茶谈论,面对左佳音的媚眼如波丝毫不乱,局面看似平静。然而机智的孟天楚与身份神秘的左佳音内心其实各有计较,一个普普通通的酒坊里面隐藏着复杂的不为人知的暗潮。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