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巴黎圣母院》年底来京 格莱美奖得主威尔作词

2011年12月01日09: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本报讯 (记者侯艳)12月27日至30日,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将亮相北展剧场。前天的发布会上,该剧主演表演了剧中经典片段(图)。

  12月27日至30日,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将亮相北展剧场。前天的发布会上,该剧主演表演了剧中经典片段(图)。

  剧中扮演卡西莫多的麦特·劳伦是知名舞台剧演员,演了约400场《巴黎圣母院》,并且曾在《罗密欧与朱丽叶》《小王子》《德古拉》等多部热门音乐剧中扮演角色。艾丝美拉达由坎蒂斯·帕里斯饰演,她曾参与《长发》《西区故事》《八美图》《诺言》等剧的演出。

  《巴黎圣母院》的演出将是英文版,由威尔·杰宁斯作词。威尔曾经斩获多项格莱美大奖,席琳·迪翁演唱的《我心依旧》就是由他创作的。

  本报记者 吴平 摄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