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开心魔法》公映 古天乐陪衬吴尊不介意打酱油

2011年12月01日02:21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魔法》独家正片片段:魔法师终极大战
《开心魔法》今日公映 古天乐不介意陪衬吴尊【点击查看更多】
《开心魔法》今日公映 古天乐不介意陪衬吴尊【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刘涛/图 李楠/视频)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将于12月1日公映,昨天下午,导演叶伟信携主演古天乐现身北京为新片宣传。古天乐表示先前因伤缺席宣传,这次伤好了一定要出来支持导演。虽然在片里的戏份不多,古天乐还是乐意做绿叶陪衬吴尊、吴千语等新人,他表示主要是支持叶伟信的新尝试。古天乐还笑言希望自己有能让时间停下来的魔力,因为平时赶戏赶活动时间太匆忙了。

  古天乐、叶伟信现场合作搞怪魔术

  《开心魔法》集结导演叶伟信、监制黄百鸣、编剧黄子桓,由古天乐、黄百鸣、闫妮、吴尊、吴千语等主演。古天乐表示自己很想尝试不同于古装动作之类的角色,正好叶伟信有新的想法,就过来帮忙。说到片中的魔法,古天乐笑道,“我在里面是一个可以看见未来的魔法师,可以带别人回到过去或者穿越未来。这个角色的特色是我常常喝醉酒,所以演戏的时候也常常拿着酒在喝。”古天乐还笑言希望自己有能让时间停下来的魔力,因为平时赶戏赶活动时间太匆忙了。说着古天乐和叶伟信还现场表演了一段魔术舞蹈。

  导演叶伟信表示,在拍《倩女幽魂》的时候就想要拍这部关于青春魔法的电影,“反正拍什么都会有压力,看电影有时候也会有压力,这次我想拍轻松一点的电影。我保留了《开心鬼》系列里面的校园题材,其他就再加上特效和动作部分。最重要的是让观众开心。”

  陪衬吴尊,古天乐不介意“打酱油”

  据悉,古天乐在《开心魔法》中的戏份并不重,有记者问为什么这次演配角陪衬青年演员吴尊和吴千语,古天乐表示并不是一定要当男一号才演,这次主要是觉得有魔法元素,新片的想法比较新,“最重要剧本好,角色好,我一定会演。我这次参与主要是因为我跟导演的关系很好,我们之前看一些有魔法的电影都是古装,或者比较压抑的,我也希望有其他的关于魔法题材的电影,希望能有一些哈里•波特那样的电影出来。”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古天乐表示现在腿伤已经痊愈,接下来会恢复工作开始拍戏,“我跟导演正在讨论接下来新的电影计划,我们也希望多拍一些新的不同的题材,现在还在准备,希望未来可以开拍。”

  据悉,《开心魔法》将于12月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