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时隔二十载再造“大红灯笼” 男一号花落任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4:47
任泉出演《大红灯笼高高挂》男一号
任泉出演《大红灯笼高高挂》男一号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大红灯笼高高挂》在扬州正式开机,该剧由拍摄过《女人不哭》的香港著名导演林建龙担纲执导,云集了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儒雅小生任泉、著名女演员刘晓庆、新生代实力演员张峻宁、内地女星胡可、曾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的鲍起静、台湾实力派演员秦风以及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成年贾宝玉的人气新星杨洋。

  张艺谋导演拍摄于二十年前(1991年)的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堪称经典,取得了良好口碑的同时,也斩获了多项国内外大奖。

  二十年后的今天,内地电视剧《大红灯笼高高挂》于扬州正式开机,该剧改编自作家苏童的中篇小说《妻妾成群》,反映了“一夫多妻制”的封建家庭内部互相倾轧的人生景象及相应的生存原则。因有张艺谋导演的同名电影、芭蕾舞剧以及台湾同名电视剧在先,新版《大红灯笼高高挂》尚未拍摄之时,就拥有了相当高的知名度与关注度。虽然该剧有田海蓉、任泉、刘晓庆、张峻宁、胡可、鲍起静、秦风、杨阳等演员的加盟,但能否延续电影的经典还有待日后见分晓。

  在《大红灯笼高高挂》一剧中,任泉扮演男一号——品性谦纯、温文尔雅的翩翩公子顾三,他与剧中田海蓉所扮演的陈家四姨太颂莲一见钟情、互生爱慕,二人相约私奔未遂,又不得不受迫于父母的压力迎娶陈家大小姐忆惠,婚礼上的悔婚让所有人惊诧不已,也令忆惠伤心欲绝。为了颂莲,为了忠于自己,他不惜欠上忆惠,欠上全世界……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