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各地试映口碑好 档期有望提前

2011年11月30日12:35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度催泪爱情片《倾城之泪》即将在圣诞前夕全球同步上映。今年的贺岁档可谓是大片云集,面对硝烟四起的贺岁档,《倾城之泪》不断加强及调整宣传步伐,目前已逐步在全国举办看片会,获得不错的口碑。而先前曾将档期由12月24日调整到22日,现再有消息传出,《倾城之泪》有望提前到18日上映。

  各地看片会效果佳 有望成贺岁档最大黑马

  11月6日《倾城之泪》北京全球启动盛典之后,该片的全国看片会也正式启动。目前,电影已经在成都、重庆、北京、福州四点举办了看片会。从看片会的效果来看,大家都肯定了电影的催泪效果,认为该片是今年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同时,也为制片方将催泪类型电影的档期安排在贺岁档的大胆做法表示肯定,并期待在以动作、喜剧片为主的传统贺岁档中,《倾城之泪》能成为今年最大的黑马。

  档期提前至18日 将直面《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

  而日前传出《倾城之泪》档期有望提前到18日的消息,还未得到制片方的确定。但从目前几部贺岁档电影越发激烈的宣传来看,《倾城之泪》提前档期也是有可能的,届时将直接对战16日上映的《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两部大片。

(责任编辑:左智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