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真善美》:感人台词完美剧情成制胜法宝

2011年11月30日11:31
爱情真善美剧照
爱情真善美剧照


  近日,《夏家三千金》第二部《爱情真善美》在山东卫视接档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飙升,开播至今佳绩连连,好评不断。

  《爱情真善美》接连被网友封为“史上插曲最多的偶像剧”、“史上最浪漫的偶像剧”,除此之外,剧中的众多感人台词也得到了粉丝的追捧,剧中经典台词的被追捧程度也成为新偶像剧的重要标准。

  例如:爱情,不是太你,便是太我/成功了而没有快乐,是最大的失败。/从来都是许仙胜白蛇,哪管她有千年道行。/好男人离去后留下寂寞;坏男人留下的是更寂寞。/久赌必输,久恋必苦。/失恋了就努力工作,恋爱不如工作,因为工作不会辜负人,你付出就有回报。即 使辜负了你,也不会像感情那样辜负的那么彻底!谁敢说一见钟情,与色相无关?万般仇恨,敌不过片刻温存!/醒握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眼为情种,心为欲苗。/一个“情”字,薰神染骨,误尽苍生。/一个女人贱,就是贱,金雕玉琢还是贱。/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钟情如几何,直线最短;思念是心算,曲线极长。/知足是知足,知足并不代表快乐。知足只是无计可施……

  除了在台词方面标新立异之外,《爱情真善美》更是延续《夏家三千金》的剧情,并加入了许多全新的表现方式。导演沈怡表示:“偶像剧已不同于过去只是俊男美女无病呻吟式的泡沫爱情戏,随着审美水平的提高,观众对剧情的要求也愈发挑剔。这是偶像剧发展的一个方向,谁也不想看男女主角成天爱来爱去、死去活来的那种。《夏家三千金》中,很多以往偶像剧里面没有涉及的生活中残酷的东西都有了,这样人物也显得鲜活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