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螳螂》卫视连播 董勇智者魅力深藏不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1:06
董勇坐镇幕后沉着冷静
董勇坐镇幕后沉着冷静

  搜狐娱乐讯 巾帼传奇大戏《螳螂》在江苏卫视热播之后,别出心裁的谍战剧路线,受到很多谍战迷的热捧,近日这段美艳的谍战传奇又重现东南、河南、河北等卫视,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剧中董勇饰演的神秘地下党吴桐光,沉着稳重,风度翩翩,但内心却复杂多变,丰富的人物特点备受瞩目,与甘婷婷和莫小棋之间的爱恨情仇,更是让观众看得赏心悦目。

  与以往董勇饰演的英雄角色不同,即使同样是谍战剧,董勇也不再是冲锋陷阵的少年郎。吴同光原是代薇(莫小棋/饰)的初恋情人,两人决定私奔之际代家却发生家变,从此这对苦命鸳鸯便天各一方。多年后,再次相聚时昔日的恋人却已成为对手。而作为中共地下党南京站的头目,吴同光主张“不战而屈人之兵”。在重遇代薇之时,他便动了策反代薇的念头。

  当大多数人对董勇的印象都还停留在《重案六组》中的江汉和《黑洞》中的王明时,这个低调稳重的男人已经摇身一变化作我党南京地下党的核心人物,周旋于各个人物之间,大玩心理战术。不但保护了自己想要保护的人,还成功的将国宝留在了祖国。平日里风度翩翩的古董商,其实却是深藏不露的谍战高手,董勇再一次让观众领略到了他驾驭角色的魅力。这一切的变化都让人浑然不觉,董勇自己却说,都在自然规律中。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