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领衔《东北往事》 土匪造型曝光颇具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09:51
陈紫函《东北往事》土匪扮相
陈紫函《东北往事》土匪扮相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黄祖权执导,东阳千乘影视和本山传媒联合制作的长篇电视剧《东北往事》日前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该戏由陈紫函、胡兵领衔搭档演绎不一样的东北往事。被投资方钦点加盟该戏的陈紫函,在剧中更是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戏份至关重要。日前,剧组首度曝光了陈紫函土匪造型的相关剧照,杀气十足,颇具看点。

  据悉,该戏讲述了东北三十年代在日本人统治下各种中国爱国势力涌动的故事。作为“本山特色”系列品牌剧的代表作,《东北往事之关东匪事》是东北往事系列的第一部,完全把爱国土匪作为主要基调,展现东北人的豪迈潇洒。陈紫函此番加盟该戏,可谓实属不易,此前屡调档期,最终才得以敲定。她本人更是表示:“自己看到剧本后,剧中人物的角色很吸引我,在剧中自己一人分饰两角,土匪一脸杀气,军官一脸的正气,也对自己算是不小的挑战。”

  日前,剧组首度曝光了陈紫函土匪扮相的剧照,黑纱蒙面,皮草加身的陈紫函可谓英气十足,颇具看点。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