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玉莲不知刘德华当爹 吴卓羲不惧与朱晨丽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09:24
杨怡在《名媛望族》饰演刘松仁的姨太太
杨怡在《名媛望族》饰演刘松仁的姨太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玉莲继2008年播出的无线剧集《原来爱上贼》之后,再度与刘松仁合作新剧《名媛望族》,她饰演刘松仁的姨太太。陈玉莲昨日出席该剧造型记者会,她说:“今次再拍剧,是因为松哥(刘松仁)及监制庄伟健关系,无须重新再去认识。”有指她上次拍到声沙,陈玉莲说:“是因为吵架戏,从头声沙到底,今次不会了。”

  对于昔日好拍档刘德华承认太太朱丽倩有喜,陈玉莲说:“我刚从内地返港,没看到报道。”她就连华仔当上金马影帝也不知道,只知道叶德娴在外地成为影后。问她会否恭喜华仔双喜临门?陈玉莲说:“有太多人恭喜他了。”有指华仔首次做爸爸,陈玉莲笑说:“你们又知道?我要致电问他。”他表示要先得到华仔证实太太怀孕的消息。

  刘松仁坐杨怡大腿

  杨怡饰演刘松仁5位姨太太之一,她说:“首次演姨太太及刀马旦角色,我最有印象是林青霞版本的《刀马旦》,我先后看了三四次。”问她与刘松仁有没有亲热戏?杨怡说:“他会坐我大腿,大家更会到上海拍外景。”

  吴卓羲照顾朱晨丽

  朱晨丽顶替陈法拉角色,与吴卓羲及马国明有一段三角关系,她说:“陈法拉要回美国看医生,希望她早日康复。公司给予机会,我不介意捡二手。”她表示剧本若有被揩油的戏分,她也会照做。

  吴卓羲认为朱晨丽、陈法拉各有各好,他不担心传绯闻,只当杂志报道是宣传。问他会否私下欺负新人?吴卓羲说:“不会,我会照顾新人,由导演去沟通,需要的话便会解释一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