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马德钟秀恩爱慰妻 陈嘉桓发微博感性慰母

2011年11月30日08:50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陈浩民喂太太吃饭秀恩爱
陈浩民喂太太吃饭秀恩爱

  陈浩民与马德钟卷入醉揽陈嘉桓事件,除了给当事人带来巨大伤害,两位男士的妻子也同样是受害人。为安慰妻子,陈浩民前日恩爱地拖着巨肚老婆蒋丽莎及外父外母到迪士尼玩乐;而另一男主角马德钟,则秘密由横店返港,与老婆吃饭庆祝生日,实行齐齐上演恩爱真人秀。而另一方面,坚持开工的陈嘉桓就在微博因家人受到牵连表示歉意:“妈,你辛苦了!”

  陈浩民

  夫妇“带BB游迪士尼”

  前天上午11时半,陈浩民驾车载住老婆往铜锣湾一酒店接外父外母直驶迪士尼乐园。期间他们于小镇大街一间餐厅吃饭,饭后浩民拖住老婆蒋丽莎到商店闲逛,买了两顶米奇老鼠帽及颈链,并即场戴上,之后又跟主题公仔拍照留念。期间有女粉丝认出浩民,邀影合照,浩民全程双手垂直不敢乱动。

  对于一直有传太太原定前日生产,浩民否认传言说:“因为BB颈部被脐带缠了两个圈,现在等医生安排。太太预产期12月中。”问到是谁要到迪士尼玩?浩民打趣地说:“BB啰!我问BB去迪士尼好不好?结果他踢了老婆的肚子两脚,所以就来这里了。”

  问到太太蒋丽莎心情紧张吗?她说:“很期待!(有甚么准备工作?)有呀!先生和妈妈都帮我准备好。我希望圣诞可以一齐过,因为是BB的第一个圣诞节。”此时,浩民继续摸着太太巨肚说:“尽量啦!希望可以齐齐整整过圣诞。(想事件尽快解决?)当然啦!发生这种事大家都不想!”当提有杂志再刊登他与马德钟在横店“揽锡”陈嘉桓的相片,会否令三方面都不开心?浩民即说:“不讲这些了!希望这件事快点解决,不过,我都会时刻反省。(担心影响演艺事业?)这些轮不到自己担心,自己做出的事自己负责。”对于至今仍未获冼师傅原谅?他说:“被动待命。”

  马德钟

  陪太太过生日

  本身在横店开工的马德钟,前日突然秘密返港,约下午5时,一身黑衫打扮的马德钟与老婆张筱兰现身中环街头等的士,当发现记者拍照时,他显得有点愕然,直至的士驶至,即急急为老婆开车门,尽显绅士风度,车子当时往上环方向驶去。

  事后马德钟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因为今天是老婆生日,所以特地回来陪老婆吃饭,明日(指今天)就回去。”他透露去过律师行,跟律师商讨如何控告近日的不实报道。再问会否找冼师傅和乐小姐吃饭,他说:“我只是想开开心心陪老婆吃饭,其他不想答。”

  陈嘉桓

  情绪依然不稳

  陈嘉桓最近被受非礼事件困扰,日前更有一百二十张照片流出,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前天早上11点,她脸带憔悴现身横店,为王晶导演新戏《笑功震武林》开工,剧情讲述身穿中山装的她与三名上身赤裸并涂上银色颜料的武师对打(上图)。剧组发现记者即予驱赶,避免她被媒体干扰。不过她经理人公司老板冼国林日前接受访问,就事件进展谈道:“现在首要关心的是Rose(陈嘉桓)的情绪,她有抑郁的情况,情绪不稳定,要先安稳她的情绪,等她同家里人重投平静生活,其他是次要。”但他表示不满陈浩民道歉欠诚意,也不满其近日言论,故会追究到底。

  另外,随着陈嘉桓事件越来越大,连同她和妈妈兼经纪人Ronnie的关系曝光,原来Ronnie一直低调担任冼国林公司的经理人,负责陈嘉桓、杜宇航的工作。Ronnie于16岁诞下陈嘉桓,后来与丈夫离异,为免影响女儿的星途,故甚少向人透露母女的关系。而今因女儿的事成为追访目标,冼国林就说:“她们觉得好受骚扰,家中四位长辈为了这件事围在一齐哭,真的好惨,Ronnie都要接受心理辅导。”他又表示:“Ronnie从没有以星妈自居,事件发生后没有大吵大闹,一直安分工作,信任公司会做代表为她们讨回公道,尽显伟大母爱。”

  Ronnie在微博留言希望外界给予空间,强调无隐瞒与Rose关系,更指Rose父亲亦姓陈,请各界不要再作无谓猜测。陈嘉桓则在微博表示:“妈妈,你为了我承受了很多压力 ,为了我哭了很多,对不起。希望传媒朋友给我和家人空间,不要再骚扰他们,谢谢。”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