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酒井法子《赎罪》将上市 首度披露吸毒经历

2011年11月29日15:36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万众酒井法子迷们期盼已久的自传《赎罪》简体中文版就要与大家见面了。据了解,此书由北京书中缘图书有限公司策划引进,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本书不但保留了日文原版全部的内文和图片,更有酒井法子特地向中国法子迷们奉献的最新写真。

  《赎罪》作为酒井法子的自传,书中首度披露了法子的吸毒经历,以及法子在事发后的心路历程。更将自己的沉沦与自新进行了深刻地剖析。《赎罪》一书中,也首次披露了酒井法子自己的童年、家庭、以及事业的感受,让我们能够从一个普通人的角度去审视一个女人、一个母亲的成长、阵痛和悔悟。

  作为一代偶像巨星的酒井法子,曾经代表了青春阳光与自强不息,而09年的突发事件,却让她处在了一个风口浪尖,万夫所指的境地。作为一个母亲,她首先考虑的是自己的孩子和家庭,而不是借机上位,借势宣传,这让我们看到了作为一个艺人的本分与责任。在众多法子迷们的鼓励与支持下,酒井法子终于决定用笔来剖析自己,告别过去,也才有了我们今天看到的《赎罪》。时隔两年,我们看到了一个自新的法子,也看到了她默默的改变。我们有理由相信酒井法子实现了书中的承诺,实现了自我的浴火重生。

  据酒井法子本子介绍,她特意将书名定为《赎罪》,就是要述说真相,希望能补偿自己的罪过。我们也期待这本书的出版,能够为法子迷们送上一份新年的礼物,更能够为演艺界带来一股自新之风。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