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王千源失金马不遗憾 被刘德华关心倍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14:19
王千源被刘德华感动
王千源被刘德华感动

王千源金马受关注
王千源金马受关注

王千源金马帅气亮相
王千源金马帅气亮相


  搜狐娱乐讯 第48届台湾金马奖各奖项揭晓,已经三料影帝加身的热门人选王千源无缘本届金马奖。败给了强大对手刘德华。虽然没有斩获影帝,王千源凭借自己在《钢的琴》中的独到演技不输口碑,台湾观众、金马奖的评审表示对其淳熟表演技巧的认可与欣赏。

  “华仔的关心让我惊讶感动,女儿是赢家”

  王千源表示本届金马没得奖但没有任何遗憾,能与刘德华同台竞技已经是一种肯定,而刘德华的关心让他倍感意外,也深受感动,原来刘德华一直关注王千源。最让王千源意外的是,“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他在台上领奖时候对我说:‘看过《钢的琴》,告诉小苹果,我爱她!’小苹果是我的女儿,一个巨星如此细心地关注到我的女儿,我真是很感动。我女儿才是最大的赢家。”在之后的酒会上,王千源再度遇到刘德华,刘德华主动与自己握手,对其说:“没获奖不要紧,你以后会更辉煌。”

  至于《桃姐》斩获三项大奖,王千源认为是在情理之中,因为导演许鞍华、刘德华、叶德娴都是自己尊敬的电影人,表示输给华仔心服口服。

  “受到曾志伟侯孝贤关注很温暖”

  除了刘德华的关心,王千源此行还受到了曾志伟和侯孝贤的关注,这让他感觉很温暖。因为在戏中的角色造型和现实生活中王千源的反差较大,很多影人表示王千源真人实在有型太多。在颁奖礼开始前,曾志伟看到西装革履的王千源,第一句话便是:“千源,没想到你这么帅!”虽然此前二人并不认识,但王千源表示这句问候顿时让交流氛围变得轻松、自然。曾志伟向王千源表示:“千源,我很喜欢你的表演,有机会合作。”

  王千源失金马赚口碑

  面对金马失力,王千源表示淡定,并不觉得遗憾,这次来台湾更多的是认识了很多业内朋友,也让台湾的观众认识你,这个就是最大的收获。《钢的琴》得奖已经够多,已经得到大家的厚爱,很知足。此次赴台,《钢的琴》中王千源的表演一样引起台湾观众的热情王千源本人也很高兴得到台湾观众的喜爱,表示自己也很喜欢台湾电影,上学的时候经常拉片来学习。据悉,已经有台湾导演对其作出邀请,可以说王千源此次金马之行失金马却赚足口碑。

  问及后面的演艺计划,王千源透露回到北京就投入新戏拍摄。对于大银幕的作品,王千源表示一切随缘不能刻意,不能盲目追求大银幕,剧本和角色的质量最重要。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