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喜昔日无线"当红"小生 今日内地"北漂"忙人

2011年11月29日14:11
来源:搜狐娱乐
王喜
王喜

王喜和英达合影
王喜和英达合影

王喜现场图
王喜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说起王喜,大家马上想起那个在香港荧屏 叱诧风云当红的无线电视小生,如今的他已经把大部分的时间放在内地发展,俨然成为“北漂”一族。2011年11月27日王喜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夫妻天下》栏目的录制,面对著名主持人英达独有的英式调侃,王喜用港式幽默一一化解,双方可以说是“棋逢对手”,关于婚姻,爱情,已经步入不惑之年的王喜从自己的视角诠释了他对真爱的理解和向往。

  对于目前的状态,王喜表示:“工作不断,当然非常的满意”,他现在正在为他主演第一部喜剧电影《哭笑不得》紧张拍摄,对于新角色,王喜认为大陆的喜剧对他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观众一定会喜欢他全新的表演。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王喜表示暂时保密,经纪公司已经为他安排好了新的工作,档期满满。昔日的无线小生已经蜕变成今日的“北漂”忙人。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