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颠覆观念演绎《金陵秘事》 曹海军转型获肯定

2011年11月29日13:02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新原野娱乐传媒出品的央视民国悬疑大戏《金陵秘事》,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播出完毕。从真实法官身份转型演员的曹海军,在剧中扮演的也是法官,其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民国悬疑大剧《金陵秘事》讲述了国民党高层的“金枝欲孽”,演员曹海军在剧中扮演法官郭智仁。很多观众看完表示,曹海军扮演的郭智仁有勇有谋,内心坚毅,又对党国有着无上的理想,演出了那个年代有理想军官的隐忍和大气。曹海军也在微博上表示,收到观众的赞誉很高兴,会力争创作更多的好角色。

  很多观众不知道的是,其实现实中,曹海军也是一位法官。几年前,做了十多年法官的曹海军因缘际会,决定转型做演员,而在多次的龙套角色尝试后,这次的《金陵秘事》,终于获得大众认可。曹海军表示,这次他是颠覆了之前观众印象中国民党军官大多都很坏的形象,而是从内心出发,去体尝人物最细腻的情感脉络。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