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肖明玉万花丛中一点绿 似《杨门女将》版贾宝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10:39
杨文广造型帅气
杨文广造型帅气

肖明玉和张柏芝出演母子
肖明玉和张柏芝出演母子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上映不久便热议不断,有人说“女人帮”需要理解和尊重,有人戏称是“十二寡妇团”,可说形成了鲜明的两极分化的局面。而片中的绝对主角杨文广,受众女将保护,算是众花丛中一点绿,是由功夫明星肖明玉所饰演的,颇有几分“大观园”中贾宝玉的韵味儿。

  杨文广是片中张柏芝和任贤齐之子,文武双全,是杨家最后唯一的男人。这一角色由功夫新星肖明玉出演,杨文广从小生活在女人堆里,可谓是万花丛中一点绿,对于这种的处境,很容易让大家联想到《红楼梦》中同样生活在女人堆里的贾宝玉,只是两人的成长环境不同,面临的责任不同。杨文广肩负着保家卫国,冲锋陷阵的责任,而贾宝玉则是金榜题名的重任,性质不同而已。

  这版的《杨门女将》的故事设定和以往稍有不同,影片一开头就是杨宗保的牺牲,杨文广挂帅出征,杨门女将们为了保护杨家唯一男丁,陪同出征,从而展开后面的故事,杨文广这一人物是整部影片发展的主线。对于这个类似战争中的贾宝玉的角色,不少观众对次吐槽和拍砖,认为杨文广在片中过于稚嫩,战争经验不足,太过于任性,穆桂英夺帅也理所应当,更有观众大呼杨文广是女将死亡的导火线。面对这些评论,肖明玉表示:“杨文广当时年少,处于叛逆冲动期,而当时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够金榜题名,挂帅出征也是突然接到的旨意,没有战争经验。”但对于肖明玉本人对于这个角色演绎,还是有很多观众大赞其帅气十足,尤其骑马技术了得,出场那段盛装舞步十分惊艳,功夫也打得漂亮。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