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天明称陈嘉桓是无辜受害者 希望给陈浩民机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11月29日09:05
洪天明(资料图)
洪天明(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11月29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带陈嘉桓去消遣而令她受辱的洪天明,事发后直到27日才首次出现在公开场合。他直言自己要负最大责任,喝醉酒后没照顾到陈嘉桓,要骂就骂他。洪天明说:“我有上网看评论,觉得大家都很主观,帮陈嘉桓的就骂浩民,帮浩民的就骂陈嘉桓炒作,我不想大家单方面去讲,陈嘉桓是无辜受害者,还被指炒作,很惨。浩民是做错,但他已肯认错,应该给他一个机会。”

  对于陈嘉桓与自己的绯闻,洪天明则坚决否认,并坚称陈嘉桓事件并非炒作,“我跟陈嘉桓在活动上见过面,到‘奖门人’节目出trip才较熟,但当时除了拍摄,私底下她并没有出来跟我们玩。至于这次拍电影,第一阶段我们都没见过,直到第二阶段才跟她及杜宇航有对手戏,所以其他事不必再响应。”谈及陈嘉桓师傅冼国林忠告他远离猪朋狗友,洪天明说:“我不怪他,还多谢他算原谅我。其实(女友)周家蔚也不喜欢我玩得太尽兴,要控制。(女友是否相信你与陈嘉桓没特别关系?)她信任我,我不响应是不想讲多错多。爸爸(洪金宝)也有打电话给我,说我响应了人家又要再回应,就会没完没了。”

  此外,陈浩民前天下午驾车带太太蒋丽莎离开寓所,到铜锣湾一酒家会合经纪人林查理吃饭。心情沉重的陈浩民边吃饭边打电话。在扶太太上厕所时遇上记者,问是否与太太外出舒缓心情,他说:“是呀,想着孩子就快出世,同太太出去晒晒太阳。(仍遭‘追杀’?)我可以主动承认的事已经做了,只能被动待命。”前一天冼国林与乐易玲一起开记者招待会时,表示原谅马德钟,但是对陈浩民将会告到底。在老婆预产期(28日)前一天高调带老婆出外,陈浩民亦被批像作秀。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5138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84752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