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断刺》收视多管齐下 取得多方巅峰成绩

2011年11月28日15:45
来源:千龙网 作者:北京电视观察员

  近日,于北京卫视热播的年度第一剧《断刺》收视持续飙升,作为三轮剧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断刺》以其强情节、美剧化、精致画面、多元素等强大优势使得该剧足以和近期上档及正在热播的各省级卫视大剧竞争PK,在如此激烈地收视大战中,仍旧能够脱颖而出。

  除在电视荧屏的首轮、二轮、三轮多家卫视的收视成绩告捷并成功领跑近三年男性题材剧登顶巅峰后,《断刺》还在网络上拥有着超强的影响力及超乎想像的点击量。

  该剧在视频网站的点击量共计近1亿1千万次,而搜狐视频的点击量已直逼1亿3千万,门户网站的视频板块《断刺》始终排名男性剧第一,因未公布具体点计量,其预估点击量也应达到1亿次以上,其他各视频网站综合后得出,网络总点击量已超过5亿,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受欢迎的男性题材剧,在网络上的影响空前。

  《断刺》在电视荧屏及网络视频的成功可谓是多管齐下,多方赢取优异成绩与口碑。日前,在北京诸多高校的影视剧及表演、导演、编导、制片管理、编剧等相关专业也已将《断刺》列为必修剧目之一。据悉,《断刺》的庆功会暨研讨会择日将于北京召开,会议还将邀请行业内外的相关领导及权威专家出席讨论,并有国内影视剧著名的评论员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