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延龙《大地情深》戏份杀青 与宋佳结母子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13:30
宋佳贾延龙戏中成母子
宋佳贾延龙戏中成母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贾延龙、贾延鹏兄弟二人及宋春丽、奚美娟、陈瑾、宋佳、张小磊等数位影后主演的电视剧《大地情深》在沂南山区紧张拍摄。随着该剧的拍摄过半,贾延龙的的戏份也即将杀青。

  电视剧《大地情深》讲述的是一个原本平静的小农村在战火洗礼下所掀起的重重波澜,通过描写一群近代社会典型的多子女家庭的母亲形象和子女间国仇家恨的纠葛,以一波三折的剧情来刻画当人性与母性遭遇战争时所迸发的伟大光芒,是一部以小见大的“草根史诗”。

  贾延龙虽然与剧中天给扮演者贾延鹏戏外是亲兄弟,但戏内没有血缘关系,贾延龙此次在戏中扮演的是宋佳的儿子沈八月,大部戏份都是与宋佳的对手戏,大快淋漓地与宋佳演绎了一段母子情缘。与影后辣妈飙戏,贾延龙深感荣幸并得宋佳等影后的大赞“前途无量”。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