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金马赢家《桃姐》明春上映 力争金像奖乃至冲奥

2011年11月28日13:05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关力制
桃姐“名人”版预告片
《桃姐》
《桃姐》

  本报讯 1126日晚,许鞍华导演的最新力作《桃姐》在第48届金马奖上连续斩获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刘德华)和最佳女主角(叶德娴)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第一时间获悉捷报的影片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博纳将为该片取得市场成功做更为充分的营销与推广计划。博纳方面昨日也正式公布《桃姐》在内地的上映日期为明年春天3月8日。他还表示,争取让《桃姐》能够继金马后,染指金像奖乃至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今年9月份,《桃姐》已经将叶德娴送上了威尼斯电影节的影后宝座,随后影片在香港点映多场,以获得资格角逐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及香港电影金像奖。虽然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提名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才公布,但是威尼斯影后,以及金马奖三大重量级奖项的肯定,既是一种鼓励,也在无形中让《桃姐》的奥斯卡征程更加的亮丽。如果《桃姐》能最终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将会促使更多的华语作品关注现实。”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

相关链接:

香港金像奖提名名单公布 桃姐龙门子弹领跑

《桃姐》赚眼泪 徐克宁浩黄秋生客串成亮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