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城西就2011八大笑点 陈奕迅表白房祖名耍贱

2011年11月28日11:49
《东成西就2011》八大笑点
《东成西就2011》八大笑点


    正在热映的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上映之后引起观众热议,半段笑半段哭的结构,一时间真让人有点HOLD不住,奔着喜剧来的,却只笑了一半,虽然不爽,但毕竟跌宕了也起伏了,抛开后半段稀里哗啦的感动不提,单看前半段还是轻松加愉快的,不管你笑没笑,反正我笑了。

  笑点一:苏永康咏春出租车司机

  一开始没认出来久未在大银幕露面的苏永康,还以为是哪个新人,原来是他没戴眼镜。这个有点神经质的影迷出租车司机佛山温奇,师承叶问电影1、2集,操着一口河南话,可以打咏春拳来开车,还一心惦记着能见到梦中情人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端详着偶像的照片满心憧憬地说着:“幂幂机会终于来了”,俺笑了。

  笑点一:陈奕迅为莫文蔚剪头发

  看到陈胖子饰演的周冲给莫姐姐饰演的钟晓明,第一次见面就在一段音乐中艺术化地剪头发,把朋克的造型的姑娘打理成一个温婉的女子,剪断的发丝,掉落的筷子,一见钟情的过程都蕴含其中。却没想到他一个人竟然剪了两个人的头发,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披头四发型一出现,笑点瞬间失控。

  笑点三:房祖名耍贱调侃老爸

  房祖名演了一个贱兮兮的角色小兵,想方设法讨好言家老爷,每次变身成天神都是缺胳膊少腿的,打电话调侃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那段印象深刻。成为人气天神后,小兵在微博上有很多狂热粉丝,经常打电话给他要签名,“上次要签名,这次要签名照?你以为我是你儿子啊,帮你办那么多事!”苏永康问:“你这个粉丝很狂热啊,叫什么名啊?”房祖名淡定回答:“成龙。”

  笑点四:“我答应你,亲!”

  片中笑声不断的还有诸多网络热词,几乎把全年的流行词一网打尽,HOLD不住,有木有,坑爹……最带感的是,钟晓明与老爸阿B模拟跟周冲谈判时,用刀抵着他脖子威胁5年能还清钱,否则就一起死。阿B回过头一句:“我答应你,亲!”真心笑翻了。

  笑点五:温拿出场

  钟镇涛本色出演阿B的角色,一上来就是80年代红遍东南亚的温拿乐队中的钟镇涛扮鬼吓人,充满自我调侃意味。而到结尾处,温拿五虎带着怪眼镜一起出场,不禁心中一阵热。其中一位大叔一直抢镜、抢台词,表情超搞笑。

  笑点六:阿B救老婆婆 谭维维送奶

  温拿扮太空人演唱会上,夜叉出来捣乱破坏,各天神施展超能力救人,B哥猫王头救了老婆婆之后,一位妈妈跌倒,手中宝宝飞出,谭维维演的天众天神用魔毯将宝宝救回妈妈怀中,竟然多了一瓶奶,不禁称赞道:“还有奶送,这么细心的天神,难得啊。”

  笑点七:陈奕迅表白

  面红耳赤的周冲请钟晓明约美丽的天神阿修罗吃饭,席间周冲送出写了一个礼拜,笨拙措辞的搞笑情诗,难免令人笑喷:“记得第一次见你,体温瞬间失控,维持在摄氏38.6度,没有恋爱经验的我,只怪我太爱面子,怕受伤,只有尽力掩饰,于是,我替你剪了头发……”这还不算完,从小无父无母的周冲,原来对救他的阿修罗有一种安全感,觉得像他老妈,令人哭笑不得。

  笑点八:陈奕迅“激吻”李宗盛

  看到陈奕迅小嘴一亲李宗盛这段,全场本来有点严肃的气氛,瞬间变成爆笑。不得不佩服三个人,首先是歌神陈奕迅的敬业,其次是李宗盛大哥的牺牲,最后是技安的大胆。谁能将从邪到善的转变,表现的如此激情呢?单这一个镜头,已经足矣。

  整场电影看下来,其实笑点没我想象中的多,但是却五花八门,一会一帮老爷们笑,一会一群姑娘笑,也有不同年龄的人一波一波地笑,此起彼伏,从这个角度看,也许《东成西就2011》是今年让最多人笑的一部电影。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