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守诛人》开机 杜奕衡期待有出色表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11:17
杜奕衡写真
杜奕衡在记者发布会

杜奕衡剧照
杜奕衡(资料图)


  近日,电影《守诛人》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记者发布会,主演杜奕衡携杨紫骆达华等主创人员出席,期待在影片中有出色表现。

  《守诛人》由青年导演李明明执导,杜奕衡在影片中饰演孙哲一角,他透露开机前曾仔细研读过剧本,笑称剧本太复杂,第一遍根本没看懂,只好去找导演,最后才弄明白,原来故事就是要带着一些悬念去看,直到最后一刻才是谜底揭晓的时刻。杜奕衡表示,由于是第一次拍摄悬疑、惊悚题材的电影,他期待心理戏越多越好,角色性格能有突破性的改变,颠覆已有的形象。

  据悉,当日开机发布会之后的第二天,剧组人员将转战天津拍摄现场,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杜奕衡也将在十二月初进组拍摄。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