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中田英寿请日本灾区儿童看《丁丁历险记》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1月28日09:04
中田英寿(资料图)
中田英寿(资料图)

  潇湘晨报11月28日报道 15日已在中国内地上映的《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昨日在日本举行了慈善首映礼。前日本球星中田英寿作为嘉宾出席。这次的慈善首映礼上邀请了来自灾区的200名初高中生。退役后以“旅人”身份环游世界的中田英寿兴奋地说道,“我也游历了不少地方,经历了不少事情,但却没有像丁丁这样惊天动地、不可思议的经历。”并笑着称赞,“这部电影暗含了不少道理,对人生有很多启发。”

  “3·11”日本大地震发生后,中田英寿一直在积极地投入到灾区复兴中。此次又公开表示,将派送2000张观影券给灾区儿童。中田说道,“我想为灾区做点什么。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在想自己这次是不是能为没法像往常一样送别人礼物和收不到礼物的人们做点什么。于是便产生了这个想法。”中田还鼓励灾区的小朋友们,“最重要的不是想要依靠别人,而是自己思考应该怎样渡过困难。虽然我们处在信息时代,很多东西都很容易获得,但有些东西还是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的。我想对于大家来说,亲自去做、去经历,才是最重要的。”

  此外,该片的导演斯皮尔伯格也为现场特地录制了视频,他说道,“我看到日本“3·11”地震后的画面后,和全世界的人民一样,非常震惊、悲伤。当时的情形至今难忘。”并鼓励大家,“经历海啸和地震后获得重生的朋友们,某种意义上来说,跟丁丁很像。可以说是希望以及未来的象征。”《丁丁历险记》将于12月1日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