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三钗》剧照引人肉搜索 网友乱点“谋女郎”

2011年11月28日08:3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张艺谋《金陵十三钗》曝光的一张剧照,却引发了这几天最疯狂的“人肉搜索”“你姓倪吗?你和什么关系?”先是“玉墨”被曝名叫,而后身世被网友大曝光,圈内名人、倪萍都未能“幸免”,而另一位叫“玉墨”的女孩也被网友和媒体骚扰,逼得她在微博上求饶。

  一张剧照引发

  风波满城搜索“谋女郎”

  11月21日,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片方发布消息,片中“玉墨”扮演者撰写的一篇《我和贝尔演床戏》率先曝光,同时还配发了一张剧照。剧照中,“玉墨”只露出一张侧脸。但这张侧脸引起网友和媒体的兴趣,因为这就是新“谋女郎”。

  她是谁?网友和媒体根据这张侧脸,开始了探秘,满城搜索“谋女郎”。最终得知,“玉墨”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07级语言传播系学生,学的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江苏盱眙人,1988年8月8日生,身高170厘米。有校友称,的最大特点就是身材好、皮肤好、英语好。而据校友透露,2008年下半年就消失了,学校活动已经完全不参加。看来那时她已经开始了秘密培训,英文、体态、琴棋书画等无一不学。

  对于,已提前看过《金陵十三钗》的观众都表示认可,甚至张伟平也说:“玉墨对这部影片的表演把握得十分精准,看过片的美国发行商都对玉墨的表演非常满意,而且从国内7天的点映来看,玉墨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姓“倪”的都是“亲戚”

  同名者遭扰

  怎么被张艺谋选中当上“谋女郎”也引发众多网友的好奇心。

  倪萍“被攀亲”一位网友还煞有介事地说,经多方求证,终于理清了新谋女郎父母身份:的父亲是与张艺谋有过多次合作的,母亲是倪萍的妹妹倪炜,而也就是倪萍的外甥女。如今,能参演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被感叹又是“拼爹”。

  对于这个说法,倪萍在微博发飙:“今天无数电话问我外甥女是否是张艺谋导演的新电影女主角,我回答四个字:‘胡说八道!’”而倪炜也表示“没听说”。

  在网络上,和同名同姓的颇多,这也令不少人不堪烦扰。一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女生也叫,她不得不在微博声明:“本人爸爸不是,妈妈也不是倪炜,没演《金陵十三钗》也没去试过镜,更没想炒作自己。目前专注的唯一一部电影是已经拍摄完成的由朱敏江导演的《查无此人》。目前人在美国,别再打电话来了,我电话都快没电了。”

  对于网络上“人肉搜索”,电影宣传方表示,12月11日,《金陵十三钗》将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届时玉墨的扮演者将首次亮相并接受采访。本报记者唐爱明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