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刘德华感慨《桃姐》受青睐 避谈与太太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08:28
刘德华金马奖称帝
刘德华金马奖称帝

  搜狐娱乐讯 昨晚(27日),刘德华金马奖获影帝后步出机场,立即受到大批粉丝围观及送花祝贺。华仔说得奖的感觉很不真实,不知如何形容,实在太完美了,上台时脑中一片空白,他又开玩笑道:“很多年没有拿奖,被吓倒了。”由于颁影帝之前,《桃姐》已得两奖,他还以为自己机会不大,不料却宣布他的名字,令他被吓倒。他觉得评审很疼《桃姐》,是最完美的赛果。

  对于叶德娴指希望该片兼得“最佳编剧”和“最佳剪辑”,他觉得若太多奖会假,有此成绩已很开心。说到香港片成绩好,赢台湾一仗?他就指台湾电影起飞,香港电影获奖应感恩。在颁奖礼上他跪地颁奖给叶德娴,华仔说之前没有想过,上台后觉得叶德娴应高高在上。他又说在台湾已与影迷分享,回港未必再庆祝。问到如何与太太庆祝?他立即提高声线:“乖,不要问。”又表示《桃姐》在海外得奖,证明很多地方都喜欢港产片。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