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成团十年上海开唱 泪水忍不住(图)

2011年11月27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twins前晚在上海与歌迷狂欢
twins前晚在上海与歌迷狂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Twins相隔6年,前晚于上海举行《人人弹起演唱会》,与歌迷狂欢。阿Sa与阿娇特别为上海站加了一个“上海Medley”,分别由《上海滩》、《叉烧包》及《给我一个吻》组成。阿Sa说冷笑话﹕“我第一样认识上海就是上海滩了!”阿娇也附和﹕“我最早认识的上海朋友就是许文强!”令台下观众哭笑不得。

  她们又特别为上海歌迷加多首国语歌,其实歌迷不论她们唱粤语或国语歌,也听得好投入。两人唱到《相爱十年》时,泪水忍不住流下,歌迷也被感动落泪!上海站的表演嘉宾是师弟BOYZ及新婚的张杰,张杰笑说自己的第一次给了Twins,因他第一次当演唱会嘉宾。Twins也答应日后张杰开演唱会,只要时间许可,会礼尚往来做他演唱会嘉宾。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