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48届金马奖进行彩排 天后林忆莲将献唱

2011年11月26日15:54
来源:东方网
曾志伟与曾宝仪将担任金马奖司仪
曾志伟与曾宝仪将担任金马奖司仪

林忆莲
林忆莲

萧敬腾
萧敬腾


  许久未现身台湾的歌手林忆莲,特别来到台湾为本届金马奖担任表演嘉宾。她表示:“真的很久没来台湾了,最近在为演唱会和新专辑做准备,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欣赏亚洲的电影,希望可以透过这次金马奖认识更多的好电影。这次表演的曲目都是来自不同年代的经典电影主题曲,像《滚滚红尘》、《盛夏光年》、《遇见》等。”

  另一位表演嘉宾萧敬腾也参与了25日彩排,第二次获邀在金马舞台表演的他表示:“虽然已是第二次参与金马演出,还是会很紧张,只能尽力。这次要表演的五首歌都是脍炙人口的电影主题曲,包括《永远不回头》等。”萧敬腾还小抱怨:“这次表演舞台真的太小了一点。”

  第一次同台主持金马奖的曾志伟及曾宝仪父女也现身典礼彩排现场,但焦点都在最近曾志伟在人民大会堂“比中指”引发网友讨论的事件上。对此曾志伟幽默地回答:“我只是在打摩斯电码给主席,跟着发言打节拍,没有任何不敬的意思,不然就不会出席了。不过我相信下次他们还会找我去,因为这样比较有话题性。”对于日前陈浩民的性骚扰风波,曾志伟被指是陈嘉桓被逼封口的幕后藏镜人一事,曾志伟平静地表示:“三方确实都有联络我,我是有说大家少说话,但有错就要出来道歉,至于怎么善后跟我无关。”

(责任编辑:wawa)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