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美人天下》 > 新闻动态

《美人天下》颠覆武则天 美剧桥段“穿越”唐朝

2011年11月25日08:11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最震撼宫廷剧《美人天下》昨晚登陆卫视。该剧群星云集,不仅有“最美武则天”张庭,“宫廷神探”李小璐,“绝世美狐仙”杨幂(微博),更有“神通广大”的魔术师明道,加上编剧于正的精彩故事,该剧从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各方的强烈关注。

  最美武则天张庭揭开“小公主被杀之谜”

  酒窝美女张庭在该剧中饰演武媚娘,在《美人天下》中将经历形形色色的宫廷阴谋,不仅要辅佐李治治理国家社稷,还要面对突如其来的各色危机,有千钧一发的刺杀危机更有明争暗斗的后宫争宠。据该剧的编剧于正介绍该剧中的武则天不仅是“最美武则天”,并且人物设定更与观众印象中固有武则天有所不同,在事业和情感上都有别样的突破。

  宫廷戏宫斗戏份自然少不了。武则天亲手杀死自己的女人嫁祸王皇后的故事可谓是武则天相关影视剧的经典桥段,《美人天下》对此故事却给出了出乎意料的答案。整部电视剧就是由此故事作为开端,温柔善良甚至有些懦弱的王皇后成为了谋杀小公主的疑凶,被打入冷宫,身为昭仪的武媚娘借机上位成为新皇后,并咄咄逼人要将王皇后置于死地。不过据悉,此次于正对于这段故事的描述并没有按照常理出牌,“杀死小公主”的真凶将是一个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人物。

  李小璐密谋越狱美剧桥段“穿越”唐朝

  最近在《当婆婆遇上妈》中有精彩演出的李小璐将穿起唐装,在《美人天下》中饰演机智勇敢的小宫女贺兰心儿。据悉,于正制作的每部古装戏都曾邀请李小璐出演,不过因为李小璐的档期原因到了《美人天下》这部剧,两人才如愿以偿的达成了合作。对于出演这个角色,李小璐自己也是喜爱有加,出了饱满的人物性格之外,还大展拳脚一秀舞技,更大秀歌喉演唱了《美人天下》的主题曲《落花》。

  剧中的李小璐将是与武媚娘“同等”分量的狠角色,于正还专门为李小璐设计出了一套缜密的“越狱”计划。此次《美人天下》不仅对“小公主之死”的经典故事大胆改造,同时也将美剧《越狱》巧妙的植入到了剧情里面。李小璐饰演的贺兰心儿是王皇后的结拜妹妹,得知姐姐被冤枉之后便混入宫中,企图从守卫森严的皇宫里帮助姐姐越狱。其中精彩故事不断,佛像中的皇宫地图、前朝皇帝的惊天宝藏、皇城之下的秘密隧道,更凭借智慧招兵买马悄然成为宫女中的小头目,喜爱美剧《越狱》的观众千万别错过。

  杨幂反派亮相尺度升级玩“色戒”

  《美人天下》大牌云集,美女也不胜数。张庭李小璐之外,于正的老搭档甜美女生杨幂也未缺席。不过近来人气极高的杨幂因为档期过满,所以参与录制《美人天下》的时间并不多,正因如此,剧中杨幂的演出也显得格外特别。

  在《美人天下》中杨幂将反派身份亮相,饰演绝世美女青鸾,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却集集精彩。剧中的青鸾给人半人半仙的感觉,身负神秘使命亲近皇帝,却又深深的爱上了皇帝,也注定了她最终的悲惨结局,可谓上演古装版“色戒”好戏。此外,在较早前公布的电视剧剧照中,杨幂的扮相也很特殊,从“猎户”造型到皇妃扮相都有,其中还出现了数张照片内容是杨幂沐浴的惊艳照片,虽然戏份上没有其他演员多,但使出如此“杀手锏”,也足够吸引观众的眼球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