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天津滨江道商业街首家五星级超豪华影院开业

2011年11月25日18:13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天津佳映天越国际影城隆重开业,各级领导及嘉宾出席开业盛典,包括:

  天津佳映天越国际影城斥资5000多万打造天津市滨江道商业街首家五星级超豪华影院,坐拥天津市最繁华的商业地段独享天津市中心商业街滨江道商业圈,拥有上下两层共计7000多平方米的超大营业空间。影城共15个全数字3D放映影厅,是天津是影厅数最多、营业面积最大的影城。影城拥有一个超豪华VIP影厅,更好的满足观众对于影院服务更高层次需求。VIP影厅座椅舒适的加高靠背、人体功能学自动伸缩调节系统,以及良好的服务理念为宗旨,竭诚为观众提供最为人性化的服务。影城装修体现超豪华的装修风格,将为天津市民带来崭新的视听效果和一流的服务,让观众感受最超值的观影体验。

  在放映设备方面,天津佳映天越国际影城采用享有图像质量盛誉的业界主流巴可放映机及世界公认的3D设备领导者——RealD 3D,它被放映业界公认为最佳影院3D效果,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60%并超越了其他所有品牌的总和。天津佳映天越国际影城将进口金属银幕与全球最新的realD放映设备完美结合,给您带来超高亮度、舒适的观影体验。完美的视像配合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3基环绕音响和先进立体播放系统,绝对满足您对高质素影音享受的追求。影院附设餐饮休闲特区,顾客于观影前后,可享用各式饮品、特色休闲食品,美食娱乐一站接通。

  为庆祝影城开业,天津佳映天越国际影城于新张期间将举行一系列优惠,会员卡充值减半及退出开业限量版会员卡,购票可享4折优惠等活动与市民同乐。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