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梦想秀》再升级 外景惊喜遭明星“哄抢”

2011年11月25日17:31
何润东与圆梦人
直播进入


  浙江卫视中国蓝《中国梦想秀》第二季,节目可谓大变身,不仅先行试水“梦想多元化”,而且在王牌环节——外景惊喜环节,也受到前来圆梦的明星们“哄抢”,不仅纷纷要求加入“乔装”,连创意过程也都积极参与。比如即将于今晚(11月26日)21:21播出的最新一期,张杰就把编导们折腾的够呛,而何润东更是在寒风中“蜷缩”半小时而无怨无悔,还大叫向自己的偶像周星驰致敬了一把。

  明星外景惊喜环节好看,本期的圆梦人故事更精彩。不仅将上演“十年河东十年河西”的人生际遇,“90后李玉刚”崔闯的故事更是引得全场动容。

  外景惊喜遭明星“哄抢”

  何润东寒风中“蜷缩”半小时 张杰越权当编导

  相比第一季,第二季《中国梦想秀》的一大变化,就是明星“乔装”参与外景惊喜。《中国梦想秀》制片人俞杭英称虽然他们一开始就确立了这个升级方向,不过第一期节目邀请蔡国庆参与的时候还是战战兢兢:“也不敢说的特别明白,想着先把他‘骗’过去再说。”没想到到了现场,蔡国庆特别的兴奋,甚至主动要求和华少换角色,因为他觉得那个坐在轮椅上的角色更有戏。

  没想到,就从蔡国庆开始,《中国梦想秀》的明星外景惊喜一发不可收拾:“潘长江扮片鸭师傅,阿宝同朱丹扮情侣,钟汉良扮学生……”这些明星的外景惊喜不仅让观众看的很HIGH,也迅速在娱乐圈传开来,以至于现在《中国梦想秀》去邀请圆梦大使,这些明星都会主动问有否外景惊喜。

  俞杭英称这期即将播出的节目,张杰和何润东的外景惊喜环节,都很有故事。“我们从来没见过张杰这么主动的圆梦人,可能他电视经验特别足,所以现场越俎代庖,甚至替代了编导,一会是想改我们的脚本,一会又觉得这样的出场方式不够惊喜,就这样在车上跟我们磨了一个小时,最终才达成共识。”至于如何圆梦,俞杭英则说看了节目就知道了:“绝对好玩。”

  相比张杰的可爱,何润东的外景惊喜环节就让人感动了。据介绍,当天他在担当《中国梦想秀》圆梦大使前,还有另外的工作,不过那个工作临时拖期,他的经纪人本来想取消这次外景惊喜,而何润东却坚持要去。没想到成就至今为止明星外景最让人感动的一次。“这次是为以前曾经在周迅版《射雕英雄传》中担当周迅替身的一个女孩子张雨薇圆梦。据说当时她之所以去当替身,就是为了能有机会见偶像何润东一面。为了这个铁粉,好心的何润东不惜扮成快递的‘货物’为她圆梦。”节目组的人介绍:“因为何润东是184cm的大个,我们的箱子又不能做的太大,怕引起圆梦人怀疑,所以何润东非常委屈,只能半蹲蜷缩在箱子了,没想到当天现场出了意外,除了突然遭遇降温室外极冷之外,圆梦人因为某些原因迟迟没有下来,不仅让扮成快递员的华少焦急无比,更是委屈了何润东,在箱子里蜷缩了整整半个小时,就连旁边的工作人员都止不住的翘大拇指,真是太敬业了!”

  虽然蜷缩了半个小时,累的浑身酸痛,不过何润东却非常高兴,说这次其实也是圆了自己的梦:“我特别喜欢周星驰那部《喜剧之王》,他里面有句台词,意思是说戏中人不难演,现实中演戏骗过别人,才是真正的演技,我觉得这次给她送去外景惊喜,其实也是我向周星驰一个致敬的机会。”

  而据制片人俞杭英介绍,接下来的节目中,他们的外景惊喜还会有所升级:“之前包括这期,这些明星的外景惊喜大都是他们抵达杭州之后临时设计的,因为明星们的档期毕竟有限,而他们和华少、朱丹这两位‘外景老将’的合作也不是特别多,不过接下来我们会邀请这些明星同华少和朱丹一起赶赴圆梦人所在的地方,为他们送上惊喜,绝对更加好看!”

  “90后李玉刚”成最新偶像

  前富翁变工人歌声依旧动人心魄

  制片人俞杭英介绍,相比愈发升级的明星外景惊喜,最好看的还属《中国梦想秀》的圆梦人故事:“明星还是绿叶,正牌红花还是这些圆梦人,这个原则我们不会丢。”

  而据了解,本期节目将出现两位牛人,一位是“90后”代表,张杰为之圆梦的大连93男孩崔闯。这位小男孩虽然年纪轻轻,却一身故事。他出身贫困农家,却多才多艺,不仅会剪纸、唱流行歌曲,更精通京剧、昆曲,甚至称得上是目前我国把戏曲和剪纸结合起来的一种民间艺术“纸陀螺”的唯一传人。除了多才多艺外,他更是有担当,很早以前就靠自己的双手赚学费,讨生活,改变了他身边所有人对“90后脑残”的看法。

  在今天播出的节目中,他更是会以“纸陀螺”传统艺术演绎一曲反串版《新贵妃醉酒》,同张杰同台献唱。据了解,他的台上表现不仅不逊于张杰,更超越已经大红大紫的李玉刚。节目录完之后,他迅速有了一个“90后李玉刚”的称号,而且迅速有了自己的粉丝群。节目组表示,这个小男孩一定会火,而他们节目组也会着力打造这位“90后圆梦人代表”。

  相比之下,本期节目另外一个故事则更加动人心魄。节目组介绍这位圆梦人是来自武汉的一位印刷工人,名为何思明。而之前他却是一个富翁,印刷厂的老板。因为父母接连去世,导致他无心生意,所以工厂破产,他也沦为工人。不过不像很多生意失败就自暴自弃的人,他却异常开朗,每天唱歌,成了工友的开心果。从之前的老板身份变为住在12平米出租房的底层,何思明却过的其乐融融。节目组表示,这个节目播出之后,肯定会反响很大:“我们就是想让大家思考一下,钱多钱少,是否真的是生活幸福的指标,我们在何思明身上,看到了另外一种可能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