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成龙回应《杨门女将》质疑:调动大牌的确不易

2011年11月25日16:23
来源:天天新报
张柏芝《杨门女将》剧照
张柏芝《杨门女将》剧照


  全明星阵容的《杨门女将》自上映以来立刻成为关注的焦点,不过影片的口碑也呈现两极分化。作为影片总监制,成龙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力挺《杨门女将》,并且对质疑作出回应。

  票房与争议齐飞

  作为今年贺岁档的第一部贺岁大片,《杨门女将》自上周上映以来,首周末三天就取得了2500万的票房。但是与高票房结伴而来的却是对影片评价的两极分化,很多观众都指出,影片动作场面十分火爆,但似乎“打得太多”;但也有观众认为,演员的服装、道具非常精致,影片前半段肃穆、大气,后半段几位女将的壮烈牺牲也让人十分震撼。此外,观众更为关注的还有影片所透露出的“幽默感”,比如当穆桂英在阵前打打杀杀,甚至站在山头望月苦思十来分钟以后,导演才让观众发现原来她身上还插着两支箭。

  大哥出面回应质疑

  对于这些争议,导演陈勋奇通过微博与观众进行互动:“电影的打斗场面很紧张,观众的神经都是紧绷着,所以一些轻松的台词会让观众发笑。”谈到观众对演员表现方面的议论,成龙直言“难料”,更力挺张柏芝扮演的穆桂英:“现在电影出来观众觉得她不适合,可是她不适合谁适合呢?”影片在鄂尔多斯拍摄时,气温经常是零下二十五六度。成龙也承认,大牌云集的确会带来拍摄上的小麻烦,“用大牌就是会有困难,这个来几天,那个来几天,有时又因大雪拍不了”。但抱怨完了,成龙又透露出对主创的心疼:“还是那句话,这部戏打得很赞!女将也很赞!她们真的很辛苦,下大雨、刮大风,她们还是在打、在拍,非常不容易。”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