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成龙替《杨门女将》抗板砖 和陈勋奇将再合作

2011年11月25日16:23
来源:搜狐娱乐
<a href=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勋奇和主持人活动

陈勋奇和<a href=
陈勋奇和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片场沟通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导演,张柏芝、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佩佩、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18日上映之后在观众中引发热议,口碑也呈两极分化。监制成龙日前开腔,表示不要对女将太严苛,如果有问题他和导演来负责。

  成龙为“女将”叫屈

  对于网上的批评声,成龙诚恳地表示,感谢观众的包容和捧场,影片拍摄过程中其实有太多不为人知的辛酸,“女将们”在天寒地冻中能打得那么漂亮,已经让他非常“心疼”。谈到观众对演员表现方面的议论,成龙直言许多事“难以预料”,更暗中力挺张柏芝演穆桂英,“演员的确很难做到让全世界都喜欢,我自己也被人说过‘不能打了’。当时我们有没有尽力去选?一定有,但现在电影出来观众觉得她不适合,可是她不适合谁适合呢?”

  但“抱怨”完了,成龙自信的口气中又透露出点对主创的“心疼”:“还是那句话,这部戏打得很赞!女将也很赞!你们是不知道,他们拍得真的很辛苦,我自己今天早上起来7点到现在才拍了一个下雨,下大雨、刮大风,那么多困难他们还是在打、在拍,用最好的方式去拍摄,非常不容易。”说着,大哥又忍不住“大包大揽”,为辛苦拍的演员们说好话:“实在大家有不满意的,我这个做监制的和导演一起来负责!”

  将和陈勋奇二度合作

  虽然网友对影片批评过重,但是作为监制的成龙依旧对导演陈勋奇爱护有加。据传,成龙的新片《十二生肖》日前在京郊附近加紧拍摄,而《杨门女将》导演陈勋奇将加盟该片,虽然不知道具体的职务,但是足见大哥对陈勋奇的信任。《十二生肖》是成龙筹备很长时间的一部夺宝动作大片,原本计划是以“成龙第100部”影片出击,但是最终让道给《辛亥革命》。据悉这部影片大都非常激烈从头打到尾,成龙再次亲自上阵。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