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水浒》之后 国建勇再导《隋唐演义》英雄戏

2011年11月25日16:07
来源:搜狐娱乐
《隋唐演义》海报
《隋唐演义》海报

  自筹备期就备受关注的大型古装英雄传奇电视剧《隋唐演义》即将在涿州影视基地开拍,誓用众位英雄好汉的豪情与热诚来温暖2011年的寒冬。

  国建勇再次挑大梁 打戏更精彩

  此次《隋唐演义》采用了新《水浒》原班人马组成的主创团队,如新《水浒》的动作导演国建勇此次担任《隋唐演义》的动作导演。从当年的李连杰武打替身,到师承元奎做武指,再到如今跻身国际一流动作导演,国建勇已成为国内最优秀的动作导演之一,执导过包括《赤壁》、《夕阳天使》、《龙之吻》在内的多部大片。此次有机会执导《隋唐演义》,他表示荣幸不已,“《隋唐演义》在许多人心中,是能与包括《水浒》在内的四大名著相媲美的作品,而单老师的评书更是有6亿听众,作为导演,我有很大压力。但现在我们有这么多好演员,更有单老的提携与帮助,我相信我们的《隋唐演义》,定不会让观众失望。”言语间流露出他对自己作品的自信。

  面对记者关于近日“新《水浒》动作导演被顶替”的提问,国导表示毫不知情,也不以为然,“如果真有跳梁小丑冒名顶替,我不会放弃法律追究责任的权利。”

  英雄好汉再聚首 瓦岗寨延续“兄弟情”

  新《水浒》里的“浪子燕青”严宽、“西门庆”杜淳和“林冲”胡东在《隋唐演义》剧组再次聚首,分别饰演秦琼、李世民和单雄信。三位实力派男星都对再次与国建勇导演合作相当兴奋,杜淳直言“在国导的指导下我塑造了一个文武双全、‘史上最帅西门庆’,这次又跟国导合作,我相信我定能演出一个‘史上最帅李世民’。”严宽也笑言“又要在国导手下训练骑马、武术了,这次一定尽力,不会让国导和观众们失望。”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