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首届台北国际短片电影节即将登场

2011年11月25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随时连网”时代,造就实时、互动的环境及生活型态,行动生活未来式已然成形。各种智能型装置的普及,创造出新型态的媒体通路,而未来行动内容的多元与供需,更为行动通讯、媒体、传播营销以及内容服务等相关业者开展了无限商机。

  “微时代”悄然来临!微博、微信、微电影、微经济“微风”势不可挡,碎片化思维正在席卷世界,受众越来越倾向于在最短时间内掌握最缤纷的信息。新媒体内容精品化、短小化已是不可逆转的潮流趋势。微电影片长短、制作快、投资小,既可独立成片,也可系列成剧,势将成为未来行动内容的核心力量与重要支撑!

  为迎接行动生活时代的到来,由被誉为“短片奥斯卡”的「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盛典」主办方亚太传媒集团,以及数字行动新媒体领域的领航者,全球媒体代理商贝立德联合主办的首届「台北国际短片电影节」暨第四届「BIG Media—行动大未来」趋势论坛,将于12月14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这场由两岸三地跨媒体、跨产业联合举办的「台北国际短片电影节」,是亚洲第一个针对新媒体产业举办的国际短片电影节。活动将结合产业高峰论坛、校园巡回影展以及在线影展等形式全面展开。除将展播来自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历届获奖作品,以及搜狐网《7电影》、《夏日甜心》、土豆网《爱呀哎呀,我愿意》、奇艺网《城市映像—火锅》、《城市映像-神医》、腾讯网《快女微电影‧我愿意》、《九分钟电影大赛—九分钟之谁是李宗盛》等各大网站最新自制剧,还将邀请《老男孩》、《人有三急》等网络上高人气短片共同参展,堪称“微电影”的武林大会!

  此外大会还将邀请来自日、美、中、台传媒、影视、通讯、网络界重量级嘉宾,针对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与商业应用,以及智能手机与数字影音内容服务深入探讨!论坛聚焦在行动科技与服务的业者整合平台,集结全球各地行动商务、数字内容、新兴媒体等行动服务价值链关键业者,透过商务媒合、国际交流,促成厂商实质合作项目。包括全球最大行动广告公司Google Admob、日本行动广告龙头D2 Communications、中国行动广告网络和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全球最大网络电视服务商PPS等国际知名企业,一同分享行动媒体、广告及内容产业趋势,共同勾勒未来5年数字行动媒体新蓝海。

  台北国际短片电影节执行长曹先安表示:“新媒体产业的发展成熟,将创造巨大的市场空间,更为影视内容创意人才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希望透过两岸业者的互动交流,激荡出更多火花,共同分享这个无限的商机!” 此外,主办单位贝立德也将发表创新的「行动电视 全球华人电视台」,预计活动将吸引业界众多主要手机硬件制造商、行动服务业者、内容提供商、市调公司、广告代理商、媒体代理商、手机广告业者、手机平台经营商、手机软件开发商、支付系统业者等上千人参加,携手共创两岸新媒体产业的大未来!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