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双语主持人麦小龙与韦德成队友 参战迈克达威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14:59
麦小龙 韦德 迈克达威_副本
麦小龙 韦德 迈克达威_副本

迈克达威 McDavids ESBA驭马族精英篮球赛 麦小龙 Chelsey Mark27_副本
迈克达威 McDavids ESBA驭马族精英篮球赛 麦小龙 Chelsey Mark27_副本


  搜狐娱乐讯 汇集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的2011 ESBA 驭马族精英篮球赛近日在京开球,作为主持红人的麦小龙(Chelsey Mark)应邀参加了此次比赛,披上了McDavids 迈克达威队的战衣,而他的队长是NBA球星韦德,说道两人的缘分,“我们曾经一同主持过Air Jordan Brand”麦小龙说。

  凭借《最高档》《动感英语》《百科全说》等节目广泛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身为节目的主持人麦小龙人气一度飙升,近日,小有名气的双语主播麦小龙在体育界的名气也是越来越大,相继合作詹姆斯、埃文•特纳、卡梅隆、安东尼、刘翔等体坛名将,让观众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风趣幽默的麦主播,还是一个极富运动天赋的体育达人,在“李宁新款羽绒服”的广告中,与潘晓婷、彭帅、张博、豪等国内优秀体育明星合作后,近日,麦小龙搭上了2011 ESBA 驭马族精英篮球赛的豪华快车,与美国NBA球星韦德成为了队友。在比赛中,非专业的麦小龙毫不逊色高个子的球星们,灵活的运球,漂亮的上篮以及精准的投篮,场外的“麦迷”们喝彩声不断。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麦小龙所在的 McDavids 迈克达威队的队长,是他非常喜欢的NBA球星韦德,和偶像联手,麦小龙打得更是起劲。最后,McDavids 迈克达威队以72:67干净利落的赢得了ESBA第一轮收关之战的胜利,对于取胜,麦小龙表现的很淡定,他说,“比赛输赢并不重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我们的篮球精神。”而说到与韦德一起打球,麦小龙表示非常兴奋,和记者幽默的说:“今年我在Air Jordan Brand 3个城市和韦德一起主持活动,那次我是老师,他是徒弟,这次他是队长,我听从他的指挥。”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