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腹黑+畸恋 《斗红颜》令白珊接近崩溃

2011年11月25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白珊
白珊

  搜狐娱乐讯 有“女人处世宝典”之称的民国女人宅斗大戏《斗红颜》即将杀青,该剧讲述了在江南首富的大宅院里苏家人分别为了“金钱”、“权势”、“感情”而不停的争斗的故事。其中白珊饰演的三太太有“腹黑太太”和“三狐狸”之称,白珊坦言,剧中的三太太确实口蜜腹剑,是个非常危险的人物。但是“腹黑当家人”也有软肋,那就是她的贴身丫鬟宽姐。

  在《斗红颜》中三太太与“宽姐”的感情戏可谓是极具看点,表面上宽姐是其他几位太太都想拥有的忠心丫鬟,背后宽姐则是三太太的“秘密情人”。也正是因为宽姐“死心塌地”的掩护,苏家人才没有发现三太太其实暗藏一个惊天秘密。谈及剧中三太太与宽姐的感情史,白珊则给大家卖了个关子“三太太与宽姐之间的感情非常的感人,这段感情把爱情上升到了一个高度,至于他们俩感情的来龙去脉,播出的时候为大家揭晓。”宽姐忍辱负重潜入苏家20多年陪伴着三太太,而她也确实是三太太白珊在苏家大院坚持到底的精神支柱之一。最后为了证明三太太清白宽姐还不惜在众人面前袒露身体,这样的感情实属“离奇”,也让人迫切想在《斗红颜》中一探究竟。

  白珊坦陈,在《斗红颜》中饰演三太太这个角色让自己几乎接近崩溃。因为以前饰演的都是本分善良的传统女人,而且自己在实际生活中也是一个大大咧咧惯了的女人,突然要变身成一个内心缜密、城府极深、口是心非、善于借刀杀人的“心机女”,还要在剧中时时关照自己的“女儿”陆翊,掩饰自己与宽姐的畸形之恋,害怕被对手知晓而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真可谓被“三座大山”死死压住。再加上太太搭档胡静、翁虹、戴春荣、岳跃都是戏路宽厚深沉的实力派,大家入戏也就更快更深,这也让向来戏路细腻投入的白珊完全被三太太“附体”,享受了飙戏的快乐,却不得不忍受情绪反复变化的“折磨”,几乎神不守舍。直到在拍摄与款姐生离死别的那场大戏,痛哭一场以后才终告情绪释放,基本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