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蓝正龙醉酒踹女星小肚 经纪人:打闹而已

2011年11月25日09:2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小于
  最近醉酒误事的男明星不少,近有陈浩民、马德钟酒后强吻陈嘉桓,昨天台湾媒体爆料称蓝正龙酒品差,在蓝心湄的生日宴会上酒醉后踹女艺人的肚子弄得女方疼得大哭,而且酒后还飙脏话,没有礼貌。

  据报道,上周二蓝心湄为自己办了一场生日宴会,邀请来了蓝正龙。没想蓝正龙在宴会上喝醉后,便踹了当时在场的另一女艺人林如琦GIGI的肚子,弄得林如琦疼得当场大哭。以至于林如琦的男友事后很生气的在Facebook上破口大骂蓝正龙。“以后再看到你,我也看一次踢一次!”对此,蓝正龙的经纪人打圆场说:“那天他正在跟蓝心湄敬酒,GIGI过来打岔,两人互推,只是喝了酒打闹而已。如果这件事让GIGI和她男友不高兴,基于他是男生,他跟GIGI道歉!”

  无论如何,造成这样的纠纷,蓝正龙的绅士形象已然大打折扣。 (小于)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