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欧美 > 欧美娱乐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 > 最新报道

亚伦卡特曝曾被杰克逊喂食毒品 莫里曝MJ常尿床

2011年11月25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
杰克逊 资料图
杰克逊 资料图
亚伦卡特
亚伦卡特

  11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猝逝逾2年持续被爆料。23岁的“新好弟弟”亚伦卡特指称15岁时曾被杰克逊喂毒、灌酒;杰克逊生前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透露杰克逊常尿床。莫里因过失杀人罪受审,罪名成立,检方有意为他的3名遗孤求偿1亿美元(约6.3亿元人民币币),算是唯一好消息。

  亚伦-卡特日前接受澳洲《OK!》杂志自爆,曾与杰克逊“共度不可思议的时光”。他说:“他让我喝酒,还给我古柯硷和其他药物,他很多行径让我困惑。”

  莫里在杰克逊生前拍的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与医师:一段致命的友谊》日前在英国播出,把杰克逊塑造成“没钱装阔、常尿床,每晚和洋娃娃睡觉、房内贴满2岁以下幼儿照片”的怪叔叔。

  莫里在杰克逊生前长期提供麻醉剂,导致他注射过量身亡,被判定过失杀人罪名成立,检方替他儿女求偿30亿元台币。杰克逊3名遗孤王子、佩莉丝与小王子已分得约合2亿元人民币的遗产,而杰克逊死后专辑与相关商品持续热卖,至今海捞逾27亿元人民币,其实钱多得花不完。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