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再回首》发布会 郭鹏忙里偷闲送祝福

2011年11月24日16:59
来源:搜狐娱乐
郭鹏忙里偷闲为《再回首》送祝福
郭鹏忙里偷闲为《再回首》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再回首》将于近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汇集了齐欢、金玉婷、黄觉、郭鹏等多位实力派演员,日前该剧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最近忙于拍戏的郭鹏,还在百忙之中抽空在微博中为该剧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据悉,《再回首》讲述的是上世纪60年代出生的一群主人公,为了实现美好生活的奋斗故事,其中夹杂着让人难以割舍的爱恨情仇。实力演员郭鹏在剧中饰演了仗义热血的林飞亚,与齐欢、金玉婷之间有十分复杂的关系。

  由于近日忙于拍戏的郭鹏对于未能出席该剧的发布会表示遗憾,但同时他也忙里偷闲在微博中写下了自己对该剧的祝福,以及对剧中三个“闹心”的好友送去慰问。据悉,《再回首》将于11月28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剧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