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旸《金陵秘事》中楚楚动人 小女人却有大智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16:22
杨旸在《金陵秘事》中楚楚可怜
杨旸在《金陵秘事》中楚楚可怜

杨旸在自己主演的新剧中讲颠覆自我,挑战百变造型
杨旸在自己主演的新剧中讲颠覆自我,挑战百变造型


  由著名导演楼健执导,秦海璐、巩峥、王全有、杨旸等联合主演的最新年代悬疑侦破大戏《金陵秘事》近日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收视率突破以往黄金时间段播出剧集,一路领先。青年女演员杨旸在剧中饰演了与众人完全不同的形象,清纯略带柔弱的小女生郭小雨,与巩峥、曹海军有着众多的精彩戏份。然而就是这个看似柔弱的小女生却在关键时刻起到很大作用。

  青年女演员杨旸在剧中饰演17岁女大学生,一脸稚气未脱让杨旸恰到好处的展现了郭小雨的楚楚动人,在剧中与巩峥、曹海军合作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好戏。就是这样的性格,让杨旸饰演的郭小雨与剧中其他女性角色形成了极大的反差,成为独树一帜的经典形象,并且无形中在关键时刻帮助了自己暗恋的对象。

  近年来频繁活跃于影视圈的杨旸,拍摄了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养母》、《异冢》、《柠檬花开》等等较为经的影视剧中都能见到她的身影。据悉,杨旸目前正在秘密地拍摄另一部新剧,该剧也是扣人心弦,而杨旸更是前所未有的突破自我,尝试不同种风格。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