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娱人碎碎念打造《青春期2》专场 解释“撸管男”

2011年11月24日13:15
来源:搜狐娱乐
 


 娱乐脱口秀访谈节目《娱人碎碎念》第七期火爆上线。本期节目邀请了当下热播电影《青春期2-失乐园》的9位主演做客,并现场演示剧中“车震”场景。“毒舌”主持柯以敏现场讨教何为“撸管男”。“柯套”现场的热辣点评,加之九位俊男美女嘉宾的完美配合,使网友对本期《娱人碎碎念》翘首企盼,更巩固了《青春失乐园》开播以来,收视榜前三甲的位置。

  本期节目中,到场的《青春失乐园》9位男女主演,除了分享大学期间追女生经历,以及现实生活中是否会喜欢宅男宅女以外,杨睿嘉与莫熙儿更是在节目录制现场重现剧中“车震”戏份,欢欢也在表演起现场反串角色。本期内容以“青春失乐园主演们的XE青春”为主题,展示了几位俊男美女嘉宾戏里光鲜亮丽的角色,以及生活中最真实自己。

  其中,毒舌主持柯以敏更在现场接王一话茬,讨教何为“撸管男”?郭涛尴尬解围称,这是“内地特有的一种特产”。

  该节目制片人泽田表示,我们提供给网友的一定是兼具社会话题性,视觉刺激性和社会责任感的娱乐节目,《娱人碎碎念》第七期于11月24日上线,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